~孩子

106/11/5()女兒職1

 純粹興趣也正想著年紀大了樓梯不動了,又空巢,想搬到去公寓住。報名買房投資班,二個月的週六下午上課。晚拖地時,踩空3階樓梯,個四腳朝天,椎正中樓梯刀,心想完了,還好右手稍撐住,等我躺在地上半小時才幫扶起來,~~~ 

 

一早女兒打電話回來~~

女兒「爸,我作惡夢了」

爸爸「你~~在哭~~麼了嗎?」

女兒「我夢見您和媽GG了」

爸爸「哦~~可能是媽媽…….沒事啦,夢都不是真的,別哭了」

媽媽「我和她說一下吧」

女兒「媽~您還好嗎?(哭……)

媽媽「應該是母女連心吧, 我摔倒時腦海中第一個影像浮現你和弟弟」(她還在……,難怪她不打給我)

女兒「好奇怪~我從沒作過這種,好害怕」

媽媽「想不到我們在你心中很重要哦~才會見。沒事了,休息不要太動,還好,有貼藥了」

女兒「您沒去看醫生?」

媽媽「慢而己,若不能行走才去看, 工作順利嗎?」

女兒「很順利啊~還沒旺季,天下午還包了50顆水餃哦。還有,過些天南下出差,路過,再回家看看」

 媽媽「好啊~~如果真不想在事務所,可以多關注大台商有駐東協的點,東協像媽20年前的大陸,很有潛力哦,機會時間不等人的」

女兒「原則上我會待在台灣1~2,累積經驗再說啦~」

媽媽「孩子~~~不用擔心家裡,我和爸媽會過得很好」

女兒「媽~~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啦~」

媽媽「好吧」

[父母只能這樣了,孩子自己有自己打算,總說我愛把小孩趕出去,以後就見不著了,我期望他們趁年輕出去打拼些年,成家或中年過後再回來台灣。人生沒有出去闖闖,很可惜的]

飛吧~孩子50歲的我,這回摔這梯真是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