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專業人員基礎證照 

 99.10.14在台南成功大學上的證照班 

全家都反對我去考試,因為一向想做的事,就會全力以赴,且抛掉所有「雜事」諸如做飯、洗衣服、拖地、倒垃圾……,全家陷入單親生活且戰備狀態. 

知道這樣不行,但我真的沒法放下心~~連娘家也不敢回去(理由是沒空)

 

下班後興奮的衝進家門~~ 

媽媽:「我考到證照了~~~~ 

爸爸冷冷的說:「那您可以不要再考試了嗎~~ 

媽媽:「您怎一點都沒有很高興的樣子」 

爸爸:「我受夠這三個月了~~~~ 

媽媽:「哦~~好啦好啦~~~下一張證照是11月底才考的電腦證照啦」 

爸爸:「啊~~~~~ 

第一次參加採購基礎訓練課程,從零開始,每週六日上課,80小時,但很值得作自我挑戰,激勵自己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證照.很幸運地順利考取了.不過聽到有同事只念一週就考取,真是佩服他的智慧,我智商差,沒辦法如此~~~念書這條路一直都是很辛苦的.

 

基礎課程其實不難,比起進階班的實務課程來時,真的簡單多了,因為考試為open book(只能open那本法規書,其他不行),但您沒念書,是open不到book的哦,而且時間也會不夠您全部open找它,題目很多,每題翻您會寫不完 

基礎證照是及格主義非名額限制主義,只要瀏覽多遍即可考取. 

有題庫(2,500)可以練習,我是重覆練到數不清幾遍了,大概就是看到題目就要知道答案那樣才安心上場考試吧.


考試內容


政府採購法規概要、最有利標及評選優勝廠商、工程及技術服務採購實務、財物及勞務採購實務、底價及價格分析、投標須知及招標文件製作、採購契約、電子採購實務、爭議處理、道德規範及違法處置、錯誤採購態樣

 

15 服務很好,總是超貼心的~~~

 

 

 

費用:

 

就一期上課費用+講義+考古題本+書+證照考試報名=9000元,

 

上完課就地考證照,很方便,工程會人員會來監考

 

沒上課不能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