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遼寧八日遊


100/9/27~10/5


老爺的老闆帶他去了大陸東北的遼寧(瀋陽、大連..)旅遊8天,幾乎每年都有一趟免費旅遊,真好。老爺說這趟大部份都是老夫妻檔一起出遊,當初他問我可否同行,家是可以交給孩子沒問題,但工作呢?是自作多情,自己放不下。希望十年後退休還能隨他去旅行。
職場上好像運氣比實力還重要,碰到好老闆比什麼都重要。想當年在北部我也碰過這種好老闆,但我笨到竟把他「Fire掉」(就自我了斷啦)。路走錯了,就很難回頭了.
老爺清晨2點半才搭統聯回到南部家,礙於半夜車站不好叫車,當然是糟糠我去載囉~~



半夜的台南市區,整個市道因為週邊變空而變得好寬敞,延路只有7-11和醫院是亮的,紅綠燈先生一樣工作,路上一輛車都沒有,偶看到年輕人騎著機車呼嘯而過,7-11前有坐人的都是年輕人。希望兒子將來離開家鄉,別半夜也坐在7-11前,坐息不正常。


等候時,發現火車站前的公車候車亭坐位,都有遊民躺著睡覺,有什麼阻礙讓他們年輕時沒努力擁有個家,老了還要如此折磨~~


路上老爺第一句話就是「家裡有沒什麼事?」「兒子有沒有乖一點?父母放不下的總是對孩子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