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母親節

113/5/12第三人生

我的女兒是天使,她早早訂了機票(說較便宜),買好日幣準備好信用卡,二孩子帶我去日本自由行過節。女孩總是細心規劃(行程、機票、保險、電車卡….),我只負責跟走及購物,餘都隨他倆,不管價格的隨便吃喝、照相擺鬼臉..啥都哇塞好。跟著溝通無礙的女兒出門,旅行起來真是自如,6天每人(不含瘋奢購物)旅費約NT3萬元,住得不錯也一路吃喝,真是值回票價,孩子外商另外還有旅遊補助。孩子說我算能帶出場的,體力還不錯,也許將來順孩子的福氣我會很有旅行的機會哦。

和成年孩子一起旅行,填滿我的記憶,會不會一直記得? 那不是重點,豐富的環境能改善身心健康,大自然的洗禮能幫助我們減輕壓力,激發彼此溫暖、仁慈的感覺,讓人感覺世界上一切都很好。 我要當個契合的好旅伴

孩子求學期間是用身體和情緒來記憶,我常找些機會讓他們能單獨出國,我相信旅行能滋養孩子一生許多養分,讓他們變得更大膽、勇敢,因為在旅途中所經歷的,會潛移默化地影響他的生活態度和眼界。尤記得一位經濟很好的朋友總說他兒子英文不好,出國很浪費錢,所以求學期間從未讓他出國,很可惜。

孩子出國遊學  國一紐西蘭行  荷蘭比利時  升大二紐西蘭壯遊 寒假英國行  兒子澳洲行  日本教育旅行  日本旅遊行  日本行-划雪  去歐洲遊學 歐洲英法比荷行 歐洲遊學遊記 

*女兒善用她常用的EXCEL,把帳目整理得清清楚楚。沒有刻意,是種生活習慣。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奈良

難忘的母親節京都塔

難忘的母親節京都車站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清水寺

難忘的母親節保津川遊船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